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毕业——

日期:8/8/2009
地点:学校礼堂
时间:2.30pm
人物:全体中五生&老师


终于到了这一天。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有点快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12点还没到就和小泡来到学校——^谢谢老爸的顺风车^
我和小泡都觉得自己怪怪的……还不敢下车!
其实小泡真的没有怪啊~~是我比较怪——(那天在试衣服都不是这样滴!)

预见咱们造型——请耐心往下看!

猪la、goh goh、嘉敏已经到了——(OOps,还有某曾小姐)
猪la人真的很好的咯……自己热得跟什么一样,还一直帮某人化妆!
我最生气的就是!!!猪la帮她化妆还嫌东嫌西的……你以为你是谁啊?大牌啊?!
连猪la那么“驯”的人,都无奈了……(所以不怪得别人都唔中意佢ger wor^^)

在BANGSAL的状况就略掉好了……
反正就是化妆的化妆、弄头发的弄头发……
小兔穿了一身"婚纱"——(so sexy~~baby)
goh goh、pk王、小猫& me 就是四个"男人"——(明明我最帅)
karipop & 大包同时出现——(karipop可能第一次穿高跟鞋吧,走路起来怪怪的,好可怜)
还有谁?!
oooo~~还有紫菜婆——(被妈妈画得像蜡笔小新,哈哈!!!)

__不说了__直接跳去礼堂内。
大家都到了—
我们就开始疯狂找人拍照啊!表演开始也都没有在看。
整个礼堂的气氛很热闹。
我相信大家都很珍惜这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的一次。
(我的记忆变模糊了……不是很记得发生什么事)
对了!小鸡被某小猪化妆——(好像被人打了两拳~~呜呜呜……)
都说我化妆超难看的咯!!!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比较特别的是,就是郑MM到场的时候,弄出了一些小轰动。
因为啊——(造型实在太惊爆了!)
小天使也真的太受欢迎了啦。(跟他要求拍照的MM,是一连串的,『应该可以这样形容』……)
很遗憾那天没有来张全班大合照,真的很可惜捏——
很快的,我们的表演就要开始了——

小猪回去学车了……我知道她不开心。
可是我还是想跟她说,虽然她不在,可是不要觉得大家不在乎。
大家都有连她的份一起努力表演结束的!

在全班上台前,我们都很感动。
看到她们13个的表演,真的有股想落泪的冲动。
快要到我们了,大家都很不安、很紧张……
音乐一下,我们都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努力把练习的一切表演到最好。
很奇怪的感觉。平时我们练习都觉得时间好久,
可是当我们高举的手落下时,我们大家都有同一种感受——怎么那么快就结束?
真的好快好快。
在表演的过程中,有种难以形容的感动。
5SC1的团结、友谊、努力,都在那刻全都印在我心里。

就这样。表演结束。毕业礼也顺利结束了……

难得的一天……当然要去续摊啊~
小鸡虽然不太喜欢那种人太多的地方,可是就很有冲劲要去!
去到KBOX,我们人数高达20多人,开了三间房。
气氛high到不行。喉咙也痛到不行。
我们这班疯子,根本就是喊歌,不是唱歌的!
也和lam lam庆祝生日了……

分手时刻,真的很不舍。
这种场面,应该是我人生第一次吧。
虽然没有哭,因为真的太high,眼泪掉不出来。
可是,5SC1的每一个你们,我都好想永远记住你们可爱的脸。

——完毕——看照片吧——


猫先生&鸡先生:



鸡先生&兔小姐——(sexy 吧):



呵呵,只羡鸳鸯不羡仙——



小泡+小鸡——(小泡变好正):



小鸡&两大魔女:



紫菜婆+凯怡(惊爆吧……)+小鸡:



辣椒小姐+小鸡——(干嘛抱那么紧,我会害羞滴):



紫菜破&小鸡——(她比我高了!):


可欣(亦是魔女之一)+小鸡:

敏怡+小鸡:

这就是传说中【最好人】的猪la——


小猫+嘉慧+小鸡——(嘉慧堪称当天最倒霉的人^^好可怜。)



我爆爱这张——小鸡+小喵(有人说我们很像!一点都没有——小喵正多了~~)



【朋友】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