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心,只想着祝福

事实,需要证据。
疑点,不是事实。
反反复复的四年。
风雨同路的四年。
悲喜交集的四年。

心情的忽高忽低。
心态的起承转合。

经历得太多,或许不是一件好事。
从期待等到或许的结果,不是应该开心吗?
可是现在,却多了一份忧心。
人总是这样,贪婪得想不断地索取。
我也一样、大家都一样。
我从种子等到了发芽、再等到开花、现在更期待结果,甚至我希望那是一颗永远不会枯竭的果实。
这不叫贪心叫什么?

可是如果真的让我选择。
——我希望那是延续不断的情感——
至少不要让我看到终点。
如果终点很短,一下子就走完了
如果到了终点之后,就回不去原点
那我宁愿停留在原点不要前进

虽然说人要努力往前看,
可是这一看,我知道自己需要花尽力气才能接受。

【心,只想着祝福】 —— 祝福我爱的所有人、祝福所有值得被祝福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