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H1N1

好久没有更新了哟。
昨天为我的【摩天轮】换上新衣,很可爱的新衣。
最近最夯的话题是什么——可怕的H1N1
每天听新闻,都有死亡的案列。
小鸡是个怕死的人,一向都是。
戴口罩,是把自己推向悬崖的防护措施。
有人说,如果注定你要中,戴多少个口罩都没有用!
如果每个人都以这样的话来装潇洒。
我相信死的人数绝对比现在多。
我了解什么是『命中注定』
可是我更相信『人定胜天』
与其等着命运的降临,不如先做好准备。
我们什么都可以抛弃,唯独自己的生命。
没有了生命,再多强大的力量也做不了什么!
有人说,世界快要末日了。
全世界的H1N1,台湾的颱风,之前的四川地震、海啸、SARS,
似乎都把这个预言推向快要应验的阶段。
我不知道几时会世界末日。
但我知道,这个世界的灾难会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预想不到的事情将会发生。
而我们,现在是否要更珍惜生命呢?
其实我常常在想很多【如果】……
如果我剩下一个固定期限的时间,我会想要做什么?
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呢……
我的背包旅行、我的打工、我的追翔琳、我的色女四年之约……
所以,我真的不能死掉。
生命是幸福的泉源。大家都要珍惜噢……
感觉H1N1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祝福我身边的人平安健康
戴口罩的小鸡【是不是很神秘咧?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