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怎么办?!

怎么办?
考试要来了……
怎么办?
我没读书啊……
怎么办?
这似乎是我自己的问题噢……

我没心情。真的没有。
为什么到了这个节骨眼才产生这样的感觉。
很困扰,真的很困扰。
我也好想读,把每一行的字都背得熟熟的。
可是我没办法,看了几行,眼睛就自动关窗了……

所以我该怎么办呢?

我不知道未来要念什么。
难得我有了自己的主意,偏偏还是会有人打击我的一切。
我曾经有个念头,不想继续读下去了。
SPM后就出来工作,没有课本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可是社会的实际现象都是一样的,
书念得越多,代表知识越多,也越有办事能力。
这是一个【固定】,而我,多么没资格去反驳这个【固定】

老师曾经问我们问题,如果你是校长、首相、等等,你要改革什么?
我心里出现的第一句——废除考试!!!
我们都是幼稚的孩子,考试怎么可能废除?学生怎么可能不考试?
于是,我放弃了……仅仅接受我这不想要的命运。
谁可以救救我,我没办法读书!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