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FArewell 倒数第3天

这个星期感觉都在high school里活着。(哈哈,没那么夸张啦……)
为我们星期六的Farewell加加油。
每天的练舞,感觉都有小乱,
可是昨天在正式彩排的那次,却整齐得吓人。
我觉得站在台上,我们都有一种信念,
就是要做到最好!

还有两天就是farewell的日子。
小鸡服装好了,现在只差头发和化妆需要烦恼。
头发就顺其自然,化妆——真的…………我我我……好难接受~~【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心里有期待farewell的到来,但也不希望时间过得太快。
老师常警告我们说,farewell之后就要把所有活动停止,专注在trial……
老师们巴不得这天赶快过,那就不用在上课的时候看到一颗一颗趴在桌面上的黑头儿。
可是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心情啊?!
他们重视的宴会就把练习看成和考试一样重要,
我们的party就敷衍了事,这算什么嘛~~

很多人问我说,那天会不会哭?
我——可以不回答假设性的问题吗?
我真的不知道……或许吧。
可是我的眼泪,似乎除了小泡,没有人看过吧……
难不成两天后会破例?!

我喜欢这样温馨的感觉。
上学本来就应该这样的不是吗?
为获取知识念书,和同学们聚在一起……
可是,我们并不是这样耶~
那些一大堆的考试,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每当考试期间,整所学校冷冷清清的,完全没有人气,
我超级无敌讨厌这种感觉。
考SPM能证明什么?
人家考得多好,还不是得屈在一间烂到爆的学校里。
对于种族的不公平待遇,我们又何必拿成绩证明什么?
这样的考试真的有意义吗?

可是,我能说什么?
这也是一条不变的定律。
朋友们都开始努力奋斗了……
小鸡呢?不要再一塌糊涂了好吗?把之前的努力全部呼叫回来!

为了鼓励自己振作,只能跟自己说,
还有四个月而已~~
09年都过了2/3了,剩下的1/3也好好加油吧。

2010,是我很在乎的一年。
我的等待和希望,也全都寄托在明年了……
【如果连贺军翔都能唱歌,小鸡也一定拿很好的成绩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