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三月第一帖>>>>>考试完毕了!!!

连续三天~~
唉...
别提了!!!

一个字:烂

还好的国语
超难的华语
忘了的英语
OK 的化学
简单的数学
乱来的道德
不错的物理
不懂的历史
失败的高数
死掉的生物
存活的EST

这就是我三天以来的心理历程...

老天啊~~
亏我那么早起来读书,
结果~~结果~~结果~~
根本没有结果嘛!!!

没念书还说比较甘愿
我有念耶!!!

算了~~不考都考了..
就如李小姐所谓的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说实在的,确实没什么考试的心情...
考那么烂,出奇地不介意!!!

一回家,当然和我最爱的电脑宝贝联络一下感情咯~~
没有它,我的生活是黑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