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暴风雨

下午狂风暴雨
家里也遭暴风雨了...

好久没有大哭了,
距离上次看<换换爱> ,已经有一年多了~~
回忆起大哭后的感觉,
是那么难受、那么辛苦
鼻塞是其中,更难受的是胸口真的很闷!!!

第一次那么勇敢,
面对气得要吞人的狮子,我竟然不怕,,,,
可能忍受太久了吧,压抑也有限度,像我,就火山爆发了啦...

眼泪一直一直掉,一直一直大口呼吸
心好疼、好疼、好疼...
为什么会到这样的地步呢?!
为什么狮子在发疯的时候,都那么口不择言呢?
小狮子也一样冲,两头硬碰硬的狮子,
就如........................
........................
................ Gajah sama gajah berjuang,pelanduk mati di tengah(忘了,好像是吧)

人就是这样,
怒火中烧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出来...
但气消了,才了解后悔是什么一回事!

我是如此
小狮子是
大狮子也是

我们都是这样...

不管发生多大的事,air dicencang tidak akan putus
我们的心断不了,
不要说出无法挽回的话,
这样伤害自己、伤害自己爱的人
最后还是得用理智来解决一切...

现在的社会改变了
人的思想、行为都随波逐流,
放开一点,好好聆听她的想法或许会更好
固执没有用,就不要坚持了
这样只会弄巧反拙...

家里的暴风雨,比外面的恐怖一百倍...
我没想过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伤害到他
但我确定,我只是想把自己一直埋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
我不是想袒护谁
也不是想责怪谁
只是希望能赶快安静

心情差到一个极点,,,,,,,
今天的哭,是把所有情绪都发泄出来吧,
不管是压力、心痛、烦恼
全部哭出来吧!!!!!!!!!!!!!!!!

因为平时的我,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