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意义到底是什么?
看了她说的,
心里有种很沉重的感觉~~

"利用"是被成立的
但定义不一样...
如果我真心把他当朋友,我会不顾一切利用他
利用他的耳朵,嘴巴,眼睛,甚至身体
我希望他用耳朵聆听我的心事
我希望他用嘴巴讲笑话逗我笑
我希望他用眼睛给我肯定的眼神
我希望我们可以在开心的时候,来一个拥抱

有时候,我也感觉自己不被需要...
但偶尔有把关心的声音,撒娇的手臂
也能让心里注进一股暖流...
那刻,我不只被需要,还被依赖,
即使那是虚情假意,我也愿意~~

朋友,不需要一辈子...
只需要彼此给予片刻温暖、安慰
那即便以后成为过客,
也值得纪念一辈子~~

看到她那么说,心里还蛮受伤的...
不过已经习惯了,
我们不理解他人的想法...
就不要去勉强别人接受自己的想法~~

如果相信,那就坚持吧~~

1 条评论:

Waisan 说...

你不发觉我每天都在依赖你吗?

你被我需要!

我可以什么都没有

惟独不能没有你。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