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远在身边 我♥你们

去看了老婆的部落格...
该死的笨蛋小鸡居然不懂得怎么回复~~

突然感触很多
她,真的可以启发我很多很多...
真的很谢谢她,打从心里感谢(每次跟她说,她都会回说:"都老夫老妻了,谢什么谢!")

我不知道为什么,
时间真的可以疏远彼此的距离吗?!
我真的不敢想,哪一天,我们变成陌生人
现在的我们,将成为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这几天发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友情真的很可贵,,,,
相比起孤单一个人的感觉
我更喜欢和朋友"谈笑风生""嘻嘻哈哈"的感觉
即便当时心里带着"伤口"和"心泪",
但,真心的笑容真的很温暖

和老婆认识应该快满一年了吧...
她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所以我们都很重视彼此
还有色女两位~~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们的承诺是玩笑,
但,我不曾忘记那句"我们四年后见面"的承诺
或许不会实现
或许承诺是美的,现实总是残酷
但我相信,在默念此句的同时
我们都达成协议
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彼此安慰说心事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四个人要碰在一起是件不容易的事...
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如果以后失去唯一的联系
我相信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

如果承诺实现,
你们会给我什么样的SURPRISE呢?!
哈哈
我呢..给老婆亲亲、给男人和鸡蛋抱抱(不是不公平,毕竟我是有妇之夫嘛)
我希望,当真的相遇时
不会是尴尬冷漠、不会是害羞郁闷...
而是像我们平时那么疯、那么色....

远在身边色女们:

不是每只船 都不怕流浪的孤单
可是它们仍扬起帆
因为心中 有个彼岸
也许有些路 注定要一个人走完
所以背包总是塞满 你所有的温暖 很暖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么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么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不是每片叶 都不怕坠落的遗憾
可是它们仍然飞翔 因为身后 树的期盼
也许有些梦 做起来才知道很难
可是一想到为了你 眼睛就不会 流汗
---------------------------------------------------

1 条评论:

mehmeh 说...

亲亲老公~
其实你自己不知道你也常常在启发我!
我们这样是好的不是吗?
哈哈~千万不要让鸡蛋还有男人看到不然,
他们会吃大醋!

很开心我~ 其实不是你不知道怎么回复,而是我没有让人回复的那个啦~我没有放~

我觉得我们都为成为彼此的过客在做准备
因为害怕自己会承受不住~
我还是会怕,可是我选择把这个当作我们之间的考验。
因为我要相信,我要期待我们4年后会见面,
香港也好,台湾也罢!
我很重感情,可是其实我宁愿自己不要,
这样很容易受伤害~

而且我觉得如果我们见面
一定不会尴尬,因为那某玥太讨厌了!哈哈

哈哈~如果我们见面,你要小心的pp
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说过我会踢你的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