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对 or 错? 分不清了

对还是错?
我已经不会分了...

抚心自问,我没有偏帮谁...
只是希望不要把事情搞大...
为什么你总是觉得自己是完全对的那个?
为什么你永远不能听一听别人的想法、意见和感受?!

你说我错了,只因为我和你吵,跌破你眼镜吗?
抱歉,你不用跌眼镜,因为你根本没戴!!!
你把我当什么了?我很乖、很听话,并不代表我要乖乖听错的话!!!
不管你怎么扭曲我的话,我依然觉得我和你吵是应该的!!!
不管你有没有接受,我只想把握压抑已久的话说出来...

你说我背叛你?
我从来都没有支持你啊...
从这点就可以知道你有多不了解我...
我没有半点认同你的想法...
我知道你爱我们,但你的爱,很没有意义~~

17年了...
我只看到你幼稚、无聊、无理、霸道、大男人
其他的优点?!或许只有你在心情好的时候还蛮废的...
你是我老爸耶!!!
但我一点都不想听你所谓的"道理"
这样的你,不觉得很失败吗?

我忍太久太久了...
我很重视家人,
你不了解,在我流泪的同时,心有多痛?!
妹有错,但你了解为什么她一错再错吗?!
就是因为你从来没有了解她的想法,没有站在她的角度去想...
就是因为你的蛮横无理,父女之间无法搭起信任的桥梁...
你用暴力、用蛮力,那...解决得了问题吗?!

你说我们联合起来骗你,
但我敢保证,你骗我们的次数绝对比我们多很多倍!!!
上梁不正下梁歪,这能怪谁?!
心情好的时候,妹妹做错事也无动于衷,把她们溺爱成什么样子,
心情糟的时候,就把气都发泄在我们身上!!!

我知道你担心她、在意她,
就是因为这样,是不是应该平心静气坐下来好好聊?!
然而,就因为保住自己的颜面,你则选择把事情搞大!!!
还要说出一大堆口不择言的话!!!
我没有怪你,因为我了解这就是你!
但你也应该了解,她会这样也是因为遗传你!!!
你能这样任性耍脾气,她也会啊...

我不知道和你吵是对还是错,
我怕会伤害你,但又希望你能了解女儿的想法,认识自己的错误
但另一方面我又怕,她不了解你的爱和关心,虽然用错了方式~~

很烦很烦很烦...
三次都不够!!!
如果我能不那么在意,把自己置身事外,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