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阿娇的很傻很天真

昨天看了阿娇的访问...

大家都说她很假,
真可笑...如果那个人是你,你能够做到这样吗?!

看了整个访问,
志云叔叔一开头就放个炸弹给她...
我只能说,她不假,但很不自然...
我觉得,面对一连串难堪的问题,
她已经尽了最大的力气去压抑自己的心情了...
看她眼眶红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表情,其实真的让人心疼...

他问她,为什么当初会拍这样的照片?
她支支吾吾很久,说出一句:"可能不想失去"
她也说:"很傻很天真是她当时的意愿,谁没有傻过?!"
其实...在爱情里,每个人都那么傻...
大家都讽刺"很傻很天真"这句话,但她不介意,我不知道那些人是用什么心情来运用这句话,
是嘲笑吗?讽刺吗?!我觉得他们的心态就是如此...
我不爽,不喜欢学校的老师动不动就说这句话,身为老师,他们也都不尊重别人...

他问她要怎么面对人群?
她说:"尊重自己!因为尊重自己,别人才会尊重你"
她很勇敢...

一直以来,我从来不认为她做错任何事!
我有的只有失望...
我只觉得很可惜,她是天生当明星的人...

为什么这些人不给机会她呢?!
她只是个受害者...
你们根本没有资格批评或咒骂!!!

有人跟我说:"他们的价值是粉丝赋予给他们!"
我不知道该不该认同这样的说法...
其实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价值!
"价值"是高是低,只在于个人怎么估计吧...
或许你们会说是别人赋予他们的价值,
但我却认为是他们自己赋予自己应有的价值,粉丝就是因为这些价值而喜欢他们...

阿娇说,至少留一点尊严给她!
说得那么坚强、那么勇敢
尊严,每个人都有!
就凭一件事,一件在你眼中很可耻的事就这样剥夺她的尊严,,,
尊严很重要...在把别人贬得一毛不值得时候,你就觉得自己很高尚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