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大明星&宅女 @ <爱就宅一起>


HAHA~~
似乎大家都觉得<笑花>比较好看,但我个人比较偏爱<爱宅>耶...
我比较喜欢有内心戏的剧,笑花比较夸,我有点负荷不了~~


对于<爱宅>,深感可惜,
收视并没有很好...
但没关系,还是那句,口碑比较重要~~
还蛮心疼大东的,明明比别人努力一百倍,
却得不到应该有的结果~~
加油吧~不要放弃...
个人觉得他比很多人更有演戏的天分!!!

♥♥♥♥♥♥♥♥♥♥♥♥♥♥♥♥♥♥♥♥♥♥♥♥♥♥♥♥♥♥♥♥♥♥♥♥♥♥♥♥♥

东琳组合-可爱教主+可爱教父(虽然我觉得这应该是纶~~) -.-





由于目前只播到第三集,无法完整表达我的感觉...


SO?!well~well~~u know~~well~~(MARS的英文好烂好烂好烂,三次都不够!)
看看大明星和大宅女吧~~




搞笑的MARS:




东哥的明星气质:






卡沙巴王子身边的默默~~就是那么KAWAII



沉默的默默、可爱的默默、




***********敬请期待<爱就宅一起>***************
默默飘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