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习惯了...

爱情,其实很难懂~~

今天无聊到处逛
不难发现很多人都在部落格记载着他们的爱情,
不管是我不认识的人、甚至是我认识的人
他们的爱情观不一样...
有的肤浅、有的深情

我曾经以为像"他们"这样的人
想法一定很幼稚、没深度
但,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自己这样的"以为" ,
而把误解、鄙视建立在别人身上
我无法了解他们所响往的爱情,但至少是让人感动的...

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很,呃~~没到黑白啦!只是啦~~
我很宅,比阿宅更宅!
但我却没有欲望、没有冲动去改变我的生活...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吗?
我怎么看外面的世界?
或许是习惯了,
习惯待在电脑前傻笑
习惯待在电视前目不转睛
习惯赖着床眯着眼
习惯没事和老妹哈啦
这就是我的生活!
外面的世界和我脱节...
我不喜欢出去逛街,看到一群和我格格不入的人
我也有自恋的时候,但我的自恋是为了掩饰我的自卑
我可以毫无形象乱癫一通
但那只是我让人安心、放心的举动

真的,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一时的感触、感叹
我期待有那么一天可以让自己展翅高飞
却又畏缩害怕,不敢期待、不敢抱有希望

我好怕...好怕想到未来
总觉得那离我很遥远很遥远...
你问我:"期待爱情吗?!"
我只能说:"还好"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我冷感了吧
习惯单身宣言
可以这样说,我响往的事情,爱情只占了很小的比例
我总觉得,我不适合谈恋爱
因为我会100分投入
因为我会100分付出
我不想受伤、不敢受伤、更不要受伤
我太不疼自己了...
我一直觉得别人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习惯迁就
习惯忍让
习惯沉默

因为妹妹的恋爱,我会替她开心
虽然男生不聪明、不帅气(中等啦~~),还爱打架闹事,吸烟逃学...
在别人眼里,无可否认他是坏男生...
但,为什么我选择支持呢?!
因为我看得见他的爱护、听的懂他的关心
我甚至觉得他喜欢上我妹是件愚蠢的事...
因为我妹实在太不懂事了,更别说珍惜~~
每个人,不应该被贴上标签
他们坏,只因为一直被人贴标签、被人看不起
我们别装高尚...
站在他们角度想,如果我身在那样的环境,我是否能像现在那样"乖巧"呢?!

因为这一点哦...我妹常说我太单纯
哈哈~~妹妹说姐姐单纯,
还真的有点讽刺吼~~(其实在下有个头衔-SMART家四大色女咧~~)
我承认...或许吧...
我承认我看的事物、看的人
应该比妹妹少...
我不只宅,也很"窄"...
眼光窄、耳闻窄, 心胸...还好啦~~(其实也算窄)
因为每一天都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过活...
我的世界不完美
我的心情不完美
我的想法不完美

我只希望...我未来的亲情、友情、爱情、还有某些习惯和祝福 都很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