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星期日

haha~~补写的@_@

今天去扫墓~~看爷爷...
太阳公公真的很残酷,很热、很烫 , 把人们的皮肤灼伤~
但,身体热,心里却一点都不热...
一步一步来到爷爷的墓碑前,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感触特别深~~
我摸着他的照片,跟他说:"嗨!爷爷..."
我帮他洗墓碑,就像帮他洗澡一样
忘记炎热、忘记郁闷...只想一直看着墓碑上的照片,
好好跟他说话...
所有的话,我希望我们有心电感应
能把我心里发出的声音千里传音到高不可测的天堂里,
把我的祝福、祈祷一起带到你身边...

清明节,本来就只是一个纪念的节日...
人们不必假惺惺地特地选在这天去扫墓
离开的人,永远把他/她放在心里最深处...这才是真心!!!
虽然爷爷和我的相处只有六个月
这段记忆在我脑海里根本没存在过
但我知道,他很爱我...
这样就够了...

回家的时候,我跟他说:"掰掰爷爷..."
我是笑着的
他也对我笑着...

---------------------------------扫墓-------------------------------------

去换了个眼镜~~
小鸡近视又深了!!! +100 +75
妈妈原本不让我配新的,但还是给我拗到了~~爽~~
那个姐姐说我还是等18岁才戴隐形眼镜,说我们不会处理~~
呜呜..小鸡看起来就很厉害啊...哪不会处理啊~~
不过,还是听姐姐的话好了...别让她受伤嘛!!!
去拿眼睛的时候!!!妈呀~~糗爆了啦!!!
四眼哥哥你就不要让我那么尴尬好吗?!
人家才吾家有女初长成,你一直在那边干笑,要我怎么接话啊?!!!!




---------------------------------四眼田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