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脑袋空空
身体胖胖
分数高高
气氛默默
意见多多
眼镜跌跌
心情低低
妈妈载载
头发湿湿
手指痒痒
--------------完毕-------------
脑袋空空-最近都想不到什么东西,感觉整个人都处于放空状态
身体胖胖-量体重了啦~~今天有点不一样,以往很紧张,今天看很开...(人生嘛,难免肥一下!只可惜,小鸡肥很多下)
分数高高-哈哈!!!当然是我最爱的华语啦~~89.5!!!(小猫说偶们全班最高)!我是注定去台湾发展的人了啦~~英文国文死鬼烂,华语又好到~~BALANCE一下啦~~
气氛默默-还不就是那只死猫,不知道在闹什么别扭~~
意见多多-就class trip 啊!!!我想去好多地方哦...可是最后大家都决定去A FAMOSA!!!其实也OK,最重要大家一班开心嘛~最后一年了~这是毕业旅行!!!呜呜~~
眼镜跌跌-派 AM 的时候,我们家小兔竟然"肥佬",我眼睛还不跌吗?!
心情低低-不用说也知道是那AM害的!!!距离"肥佬"边缘之差八分~~烂极了!!!(人家小猪多我40分捏~~)
妈妈载载-今天小猫搭我顺风车~~哼!!!妈妈又在拖拖拖...又不带人去拍照!
头发湿湿-当然是洗完头后的迹象!(哈哈)
手指痒痒-所以才来写BLOG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