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语无伦次

去掉身上沉重的累赘
莲蓬头喷下来的水柱
往几乎连成一线的眉头撒去...
往那紧绷的脸不断拍打...

闭上眼,我想好好沉淀
老师的话,一直涌现,像个缠人的梦魇,挥之不去

今天SPM放榜,
今年的成绩很"好"
说好,其实是骗人的,
每年成绩的提升,都有赖于政府降低标准的关系...
我不懂,这样的A拿来有意义吗?!
老师又来施压了,真的很烦很烦很烦,三次都不够!

现在是怎么了?!
为了拿A而读书.为了拿奖学金而拿A.
我知道我们没时间,
不容许一点放松+慵懒
但我只是个普通人!不是圣人
我无法每天都埋在书堆中,我真的会死掉~~
还是读着那些烦人的历史、难缠的数学,,,,,,,,,,,,,,,,,,,,,,,,,,,,,,,,,,,,,,,,,,,

还有...成绩怎么会那么烂啊?!
明明就有用心读,为什么会得到那么烂的结果!!!!

现在才发现...
当本小鸡心情极度不好的时候
说话也会语无伦次~~

就这样了...

不想上学、不想屈服在老师的淫威下...
不想面对考试、课本、还有很烂的成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