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又考试了

久违的摩天轮。
我回来啦。

这几天,你姐姐我一直在考试。
冷落了你一个星期,真抱歉。

先说说我的考试。
我好像有点云游向外捏~~
我不知道自己会or不会,不知道自己写的对or不对。
不过,
我可爱的英文啊……还是一样的劣爆了。
我真的觉得我读了11年的英文,不知道是还回给老师了,还是掉到马桶里去了。
哪会有那么糟糕的英文啊?
所以呢,
虽然小鸡很哈鬼佬,可是以后一定找不到鬼佬嫁。
因为有"代沟"。

似乎没有考试的心情,
考过了就算了,也不去在乎对或不对。
这和以前的小鸡多大分别啊?!

算了,我就是那么地没有用。
还有七天的试,我想和这两天的心情也没什么大差别。

考试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小鸡偏偏真的超不专心的。
不过还好也控制得了"网欲"
不过控制得了网欲,却控制不了我家男人女人的魅力。
每天读书前看看我家两只的【换换爱】,整个心情就是一个不错。
还有我家弟弟,真的被它烦死了。
我的手真的那么好吃吗?
为什么都不吃别人的手,对着我的收就好像变态佬一样。

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