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最夯话题

小鸡最爱聊八卦了。
尤其是最近超夯的话题。
【永远的偶像——刘天王,结婚了】

首先,我站在粉丝的角度看,
如果我爱了一个偶像10多年、甚至20多年,
我会希望他赶快成个家。
因为他不可能会是永恒的星星。
当星星陨落,我会希望有个人能够照顾这颗光芒了那么久的星。
小鸡本身也是粉丝。
可是我最看不起那些因为偶像谈恋爱、结婚,而要用死来威胁的粉丝。
这些不叫粉丝,是脑残!!!
看到这些人,我真的很想骂——要死滚边去,不要在这里献世!
就算你多爱、多迷恋,人家终究不会属于你的。
偶像,是属于每一位粉丝的。
而他自己,最后只会属于另一个他最爱的人。

对于媒体,我真的无言。
可能这是工作,不能怪人家。
可是就是不爽。
人家好好的葬礼,被这些人搞得一塌糊涂。
他们说,华仔不尊重死人,那他们算什么?
至于人家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关你们屁事啊?

有些人,自以为很了不起地一直不断批评人家。
说华仔装年轻、装好人,
我想问,艺人哪个不是装年轻的?
装好人?难道你觉得艺人站出来应该要拿着斧头吗?
无聊。
没有错,他说谎是不对。
可是人家也承受了很大压力好吗?
谁不想高高兴兴办婚礼,可是如果婚礼是一塌糊涂的场面,
谁稀罕公开啊?
何况,刘太太不是艺人。
粉丝呢,都会有种偏激的思想,
都会说,啊那个那么平凡的女子凭什么拥有他们的偶像。

还有啊,刘天王啊……
我真的觉得你没要必要一而再地道歉。你只需为你的谎言说一句抱歉就好了。
结婚是你的事。你要隐瞒公开也都是你的权利。
我觉得,真正的粉丝会了解,他们会希望自己的偶像幸福不是吗?

我真的觉得——艺人,镁光灯下也只是个平凡人。
请尊重别人的隐私好吗?
现在又不是古时候,地下情又不需要浸猪笼。

最后,我真的很钦佩朱丽倩小姐!!!噢~~不对,是刘太太了。
24年——是多长的一个时间啊?
24年的等待&感情,真的好让人感动噢……
24年耶!那是我未经过的日子呢,
24年前,我家男人才不到两岁,我家女人也只有1岁。
所以说,刘太太真的太酷了。
好赞的女人。刘先生如果你敢对不起她,那你真的道10000个谦都没用了。

我希望华倩会是个美丽长远的故事。
那些不支持的人,也放开胸怀给人家一些些的祝福吧。
毕竟别人的幸福与你何干?支不支持人家还是照样生活的不是吗?

--------------------八卦完毕,睡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