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高调粉红色

babalibiabolibe~~

收到亲亲老婆的包裹了。
好大一包哦…… (邮费还真的超级贵!)
吴X孜虽然说四色【严禁谢谢】 ,
可是就真的要谢谢嘛…… I love U。
不收钱送人礼物的就只有她咯……
所以我以后洗好屁股等她养我。
、、小笨蛋、、


话说男人的吧服还真的蛮高调,
整颗帅头在腹部前,而且还是粉红色滴!



婆婆和妈妈叫我穿去补习,(因为还有一个手袋)
拜托,谁敢啊?高调惨了……
我可不要为了这男人毁掉我低调的风格。
希望我在马来西亚有一天能穿上它……
所以,拜托那男人实现我的愿望。在我考完SPM后来宣传,
宣传什么都好——【呼叫】【无间】【七天】
那我一定跟他走透透……因为SPM之后就自由咯~
我要趁进NS之前来场轰动的!
可是如果他在我SPM前来,我会杀掉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