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突然

突然很失落。
从来不知道,原来这样就会给我带来那么大的失落。

突然很想把自己藏起来。 (虽然有点难,因为太大)
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突然很愧疚。
大家都想开了,我还不愿意出来。

突然不想理智了。
我固执,只因为……是我生活一部分了,更是心的一部分。

突然很想简简单单。
简单哈啦、简单笑、简单玩,就会形成简单快乐。

突然想哭哭不出来。
不知道心里闷着是为了什么。压抑着,出不来,很难受。

突然不想面对。
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极端,我真的很……辛苦。

========================================

知道吗?假期里真的写了好多篇博文。
我真的只是想把情绪发泄出来。
我不想闷着不想闷着。
知道那种感觉吗???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郁闷,为什么不快乐。
现在的我,红了眼眶,可是眼泪还是掉不出来。

好想大哭一场,
可是我真的不应该不快乐的。
天啊~~~谁可以救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