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假期愉快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上MSN,
都有一个很奇怪的想法。
看到整个目录有很多青色人头,
我会很开心。因为这样比较不寂寞……
就算没有聊上,可是知道有人陪我,
那样的感觉还不错的。

可是最近,好少好少。
每次上MSN,都只有寂寞和无聊。
唉~~没办法,我就是奇怪的鸡!请54我。

终于考完试了!!!
半个月啦~~半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考试期间会觉得怎么不快点过,考试后又觉得"诶?好像时间过好快噢…"
今天考最后一张,也是我最爱的华语…
噗~~可能就是太有自信了,自信就会变自负,
晚上都没读,以为早上读得完,结果答案是——不OK(小朋友不要学姐姐)
第一次觉得不知道怎么选作文题。

1.我怎么看我自己

照惯例,我会选这种记叙文或故事性的文章。
可是今天破例了,没选这个。
因为想了好久,我想不到『我怎么看我自己』
因为对于我自己,我只有【逊】可以形容。
我也不喜欢写作出来的作文。
总觉得老师改文章有点严肃,我自己是这样觉得,
作文写FREE一点会比较有感觉,
像有一次,我不明白为什么【太阳公公】也是个错误?!
所以,我放弃了我的“一贯”

我选了2.
题目太长也就不打出来了。
希望这次的转型还能拿好的分数。

我只能说,每个人都一样。
自己哪个擅长的,就会对哪个有自信。
我也希望我对英文可以这样,可是impossible~~

好啦,终于考完了,也就不聊考试。
放假一个星期,就别想太多了…

祝自己『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