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如果我是一只鬼

假期的日子,就是……
不知道怎么形容。
【闷】可是我却喜欢假期。
可能就是我太不喜欢上学的日子了吧。

昨天晚上还做梦。
我发现,做梦这种东西还真的蛮无理头滴。
我竟然梦到我自己是一只鬼。
噗~~还要是一大堆鬼跟我一起在街上游行那种……

如果我是一只鬼,那也不错丫!!!
我可以飘耶……我要飘~~
飘去台湾、飘去其他我想去的地方。
又没有人看到我,坐飞机还免费呢。

如果我是一只鬼,那也很棒丫!!!
我可以隐形耶……我要隐~~
去作弄那些对我不好的人,
而且,我要测试一下狗是不是真的可以看到鬼。

如果我是一只鬼,那也蛮恐怖的丫!!!
因为我回去鬼的地方的时候,
不是就会看到很多很多不一样的鬼了吗?
呃~等下看到没有头的捏?
其实我什么鬼都会怕……

如果我是一只鬼,那也超赞的耶!!!(我突然想到的)
我一定飘去台湾找鬼哥,
和他一起唱"就让我伪装我嘴角不屑"……
因为我超爱这首,已经变成我的饮歌了~~
而且,我要监督他,不准他再跟我家老爸抢我家老妈了。 【反正他抢不过】

我发现我真够无聊的。
算啦……部落格就是让我无聊、发泄的地方。

PS:现在我的心情就像跌落谷底一样。
早知道就不要看那么一集了啦……
害我整个脑袋一直想一直想着我的小毅毅。
真的有够烦的!!!
讨厌死了啦……干嘛要流传出来嘛……
我这里就是烦,只看到YOUTUBE!!!
其他什么土豆、优酷,LOAD一整天才给我35%,
到最后还跟我说『下载出错』!!!
我顶你的肺~~TM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