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不快乐

我该说谢谢吗?
谢谢他给我的震撼教育,
谢谢他给我批评的眼神,
谢谢他的挖苦,
谢谢他的帮忙。

我……很笨。
真的,我的智商应该和湘琴不分上下。
可是,她有勇气。
我没有。
所以,我很逊。

我不想把部落格搞得像顾人怨的地方。
可是,我没办法。
我不想说,只是不想把我的问题带给别人,
让别人为我烦,
因为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自己。

老师今天给讲座。
——压力——
生理症状我中了3、4个。
心理状况我全垒打。
怎么办?
真的生病了吗?

从来没试过冥想时一直在想自己的问题。
从来没试过那么样的快乐不起来。
从来没试过那么地行尸走肉。
看电视我却在恍神
肚子不饿却一直找东西吃

我好希望身边有个让我有安全感的人
妈妈勉强算是。
我不想憋着,用假装无所谓的方式和妈妈哈拉一番。
是有比较松,可是还是不快乐。

以前看到自杀的人觉得他们很蠢很笨
可是现在我渐渐了解他们的痛苦和无奈。
我才发现,人的负荷能力都不一样。
脆弱的人难道就会比较可耻了吗?
怎么办?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怕……

突然失去方向。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也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我说过,要快乐的。

所以,不说了。
谢谢妈妈,虽然你只负责听我说,可是说出来比较轻松是真的。
谢谢弟弟,因为你的可爱傻气,会让我打从心里笑出来。
谢谢某人,因为有他,我依然会从悲伤里找到快乐。

小鸡,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