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心累了,可以放弃吗?

我有好多期待。
爱的期待
痛的期待

期待,变成习惯。
是麻木了吗?

我好像明白
自己一直做的、想的,
似乎对这个期待是不好的。

那天一段段的争论,提醒我。
我自己的位置和心态。
我似乎不该探索那么多,
我似乎不该管得那么多。
那不是我该去用心的不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期待似乎可能很快会实现。
可是,我少了兴奋,多了疲累。
每天不停猜测,不停寻找各种解释,
其实我真的做不到。
现在连享受着的解释,也觉得不堪负荷。

我的心超载了吗?
还是只是累了呢?
刘天王说过:"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可以放弃吗?"
可是我却一点都不想放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