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爱。爱

重视的人不在乎自己,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哦…
我试过了,不止一次。
心要被撕裂的感觉。
所以我懂。

好久没掏心掏肺说话了。
偶尔说一次,感觉很棒。
我希望我们都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

我不懂,为什么有人可以虚伪成这样?!
最会找借口、最会扯东扯西。
因为她的煽风点火,惹到大吵大闹
因为她的无中生有,惹到关系变质

我知道她爱我,可是这样不是我要的爱,
我也知道她需要我的爱,可是并不是以这样的方式来得到爱。
我爱她,会一直爱。
可是只想她了解,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心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