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DOWN

我还能说什么?
都好运成这样了……
好运到我都后悔为什么自己不去买六合彩?!

我的通宵……我的睡眠……我真的只睡了15分钟而已耶!!!
没了……为了它,我不睡觉!
可是,我读不完的那些,每一题都给我出!!!

今天考的时候,其实是真的很眼睡的。
我不想再去想,想自己有多烂!
很多人问我,你没有看TIPS吗?
噗~~我才没有江江那么有志气坚持不要看TIPS!
只是,没有人SD给我……~~我哭~~

不过就算有TIPS,我应该也不会吧……
我真的很笨很笨很笨……
我真的很烂很烂很烂……

原本和英文根本做不了朋友。
现在连比较好一点的数学朋友都抛弃我……
其他不熟的更加不用说了……
华语,我现在只剩下你了。
你千万不要不要我……我已经很可怜了……

PS:我真的希望自己是过目不忘的人、我真的希望自己不需要死读书也可以很厉害的人。
可是天生如此笨,有什么方法呢?

有人跟我说觉得很不公平。
可是世界上有什么是完全的公平竞争呢?
不想说了……DOWN到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