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人生嘛,难免的…

还有两天就考完trial了。
基本上我还需要担心的就是chemistry,
华语呢,哈哈……我的好朋友。没在怕的啦!!!

因为读得很无聊。
就上来写写很无聊的blog。
由于将近半个月都在考试中度过,
我可没遇到什么奇人奇事好写,
也没有任何感想或启发。
就一直看着课本和参考书,能有什么感想和启发?!

吼……
没有话题了啦,
考完试要做什么呢?!
嘻嘻……
其实考完还是不能放松的啦,因为还有SPM.
可是不relax够还真的对不起自己——这些就是懒人会说的话。

妹妹最近也想找工作做了,
其实,我还真的很想去外面打工。
可是很lucky的我,竟然被抽中今NS,
我都说我很“好运”的啦,好的没样中,衰的没样不中!
我的三个月没了,我的打工计划、旅行计划,全都无啦!!!!!!!!

最近我要省钱省钱省钱,不省钱还真的唔掂啊~~
我的钱,花光了……可是我却花得很happy!!!可是又得烦恼没钱的痛苦。
人,还真矛盾!!!

我要以我的至理名言结束—— 【人生嘛,难免有矛盾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