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成绩

我的结论:
没有电脑一天
真的会疯掉。

说什么呢?
考试成绩吗?
我只能说,很好很漂亮。
你相信吗?哈哈

我悲惨的华语
拿到第一张试卷,89/100。
很高分耶!!!
而且本人第一次转型写描述文,
竟然给我拿到62分!
第二张,56.5/100
够惨吧?
因为这样成功让小鸡的华文第一次拿不到AAAAAAAA!!!!
我的妈呀,我很

我的trial,老实说,考得不好。
A1少之又少。
我以为会拿的统统都失准。
我的华文、数学。
真的很想跳楼。

不过今天蛮开心的,
SJ拿A2。
因为之前拿过几次高分,
老师对我有所期待。
所以这次做到,我是快乐的。
谢谢同学们的掌声。
谢谢老师给予肯定的笑容。

陆陆续续的成绩都派完了。
剩下英文、EST、物理。
三科,我都不会抱希望了。
希望不要死得很难看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