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好想好像

有点空虚 有点寂寞 有点郁闷
读书读了好久,希望考试会顺利
可是事实证明不是这样。

不聊读书,
聊我的最爱——SMART
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我好想念,MSN聊天栏旁边被一格格的帐号添满。
我好想念,那一声声的"老公"、"大便"、"婷婷"、"鸭蛋"……
我好想念,那一段段的录音,『老婆发疯地唱歌』、『马桶弹珠连环试地说话』、还有那『鸡蛋不标准的华语』……
我好想念,四色一起亏师傅——"老人"、"尿尿"

不知道是否今年的忙碌,造成这样的【想念】
我很珍惜,每次每次的相聚,
不止聊两只,也聊生活、也发牢骚……
因为有这样的交流,我会很快乐,也很满足。

2009已经接近尾声了……
2010,我希望会恢复以前的热闹……
因为,我真的好想好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