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利用价值

考试的期间上网,
是件不愉快的事情。
因为我必须计算时间、考量时间。
虽然,我通常都会超过时间。

可是那种心情就是不爽。
我喜欢肆无忌惮地上网、没有顾虑,也不需要看时间做人。
其实基本上,我的生活除了吃饭、睡觉、上网、看电视、读书……就没有其他了。
可是我们其实算很幸福了。
因为最近和狗狗生活在一起,
才明白,其实动物比人类寂寞更多。
我家弟弟,其实需要朋友。
当人类在忙,它只有用睡觉来度过寂寞。
不会思考的它,做错了事,只有用逃跑来避开人类的谴责。
它的生活,比我少太多了。
睡觉、吃东西、出来跑跑跳跳……就没了。
所以我们该知福惜福对吧?

最近有点郁闷,
我好害怕……一直都是。
虽然我们都是真心,可是我真的很怕输给时间和距离。
我相信我们自己心里知道,有些事情改变了。
我害怕触犯你的领域,你也害怕进入我的。
我其实可以像以前那样不是吗?可是为什么改变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或许从来就只有你在意过我。
我没有别的选择。因为我糟糕、我逊弊了……什么用处都没有。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自己有被利用的价值。
我宁可被利用,只要我知道我自己有那个价值。
说出这番话的人,很逊对吧?
所以我承认,我真的很逊!
即使在我的领域,也没办法做到该有的角色。
我真的不配,不配和你们同舟共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