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五味参杂

——五味参杂——

我说过很多次了!
不了解的可以闭上你的嘴吗?
我不喜欢你们这样的说法
—『年少轻狂』? 30岁甚至老奶奶还可以用年少轻狂来形容吗?
— 还有那个什么眼神!!!『冷嘲热讽』! 『我不吃这一套~~我心脏很强,只是很不爽!』
— 发什么梦啊?!从来就没有睡着如何发梦? 『套妍书一句——我没有喝酒,我很清醒』!!!

我说过很多次了!
不要把气出在我身上!!!
你要我做东西,我根本没做错,
科技也有出错的一天,你干嘛就把错误全往我身上推?!
你需要人家的帮忙,还嫌弃、还责怪,这算什么嘛!!!

===========================================

我的生活很简单,
我只想简单过、简单爱、简单看。

我讨厌、讨厌、讨厌,真的很讨厌。
我不喜欢那个轻视蔑视的眼神和语气!
现在我过我的,有碍到你哪条经?
我就是不爽别人点到我的死穴……
如果觉得我疯了、觉得我不够理智,那请不要踏上我的地雷!

没有评论: